九角镇墓兽

国家二级偶像赛区抖刷子大赛冠军 日常出功课和试色(●´∀`●)日常唠闲嗑 欢迎来微博找我玩呀2333@九角镇墓兽

cpb口红12
cpb出的唇部系列我个人是特别不喜欢老版壳子的 好歹那壳和瓤也是分开卖的 拿在手里轻飘飘塑料质感轻飘飘像个开架 所以出了这个口红系列和唇釉之后我才觉得比较值这个价钱了
12号的名字比较有意思了 英文名字是pillow book 翻译过来就是枕上书 真是美的很(●´ω`●)
质地上我特别喜欢 不干比较润 但持久度非常好 正常粘杯 不卡唇纹
颜色上特别有趣2333 p6的膏体是棕红但是上嘴比较奇妙 浆果梅子带点紫调 厚涂hin有气场
壳子亮晶晶的带细闪 这支我觉得无论从颜色还是包装上确实是值回价格的了 这才有资格号称日本贵妇嘛(●´∀`●)
购入在日本柜台
价钱300上下

评论

热度(2)